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加速長照體系的建構與落實 透過制度保障讓長者獲得安養 長照政策刻不容緩,這將是未來最重要的施政規劃之一,要建立一個社區化、普及化且平價的長照體系,讓所有老人家都可以在自己熟悉、安心的社區在地安養、在地老化。同時,也要發展社區整合型服務中心,提供多元的照顧服務,包括到宅服務、居家護理、日間照顧等。另外,還要建立社區健康照護團隊,將衛生所轉型為「社區健康照護管理中心」,打造在地健康照護網絡,以提供即時、便利的醫療服務。 全文:http://goo.gl/C1Zvqt #長照 #社區化 #普及化 #平價
圖片
留言
  • Scur Lai
    為方便運作 ~
    地方社福單位 委託. 國校營養午餐供應廠.
    製作老人中午兩餐 送到學校.
    老人自帶餐盒 到校裝填.
    招募志工 送餐到行動不便者的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