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衣技織長廳「美映台灣」專區,即日起至9月底展出【樹德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師生優秀作品喔😍 邱鳳梓系主任的「日出光彩」作品,豐富色彩的羊毛氈作品與多層次服裝的概念設計,呈現邱主任服裝設計的獨特品味。 蕭儀老師展出優雅且充滿氣質的帽飾設計與手提包設計,蕭老師的帽飾作品慣用英國進口的特殊材質,優雅的造型如同親臨英國皇室盛大典禮的尊貴。蕭儀老師並與郭哲賓老師一同展出創意手提包,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更多 郭文庭同學展出黑色系禮服的整體造型設計。充滿神秘氣氛隱隱波動的服裝設計,搭配充滿創意的帽飾作品,呈現出最優雅細緻的摩登特質。 翁子竣與鄒珮昀同學合作的「微光浮遊」得獎作品,呈現出極具巧思的服裝設計。 本次展出並以王安黎老師繪製的服裝水彩形成焦點,為此次的展出增添畫龍點睛的效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