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哇~小編也好想要羊年禮盒喔~ 【樂高玩創意-發揮你的想像力】創意積木拚砌比賽來囉!
活動時間:2015. 4/27 ~ 5/3
活動辦法如下: 1. 參賽者於《創意台灣任你拼》區中,拍下與自己的積木創作合照 2. 將照片上傳至樂高世界遺產展粉絲團中【樂高玩創意,發揮你的想像力】的活動PO文留言。(一個帳號限傳一張)… 更多 3. 照片留言中標籤親友,標籤越多越有機會!
按讚最多的 前10名 就可以得到樂高限量羊年禮盒。 (按讚投票於5/11中午12點截止,前10名須超過門檻30個讚以上才能領取獎品) 5/11 13:00 公布得獎名單,領獎方式詳見【 PIECE OF PEACE樂高世界遺產展】 FB粉絲團活動說明。
https://www.facebook.com/pieceofpeacetaiwan PIECE OF PEACE~樂高®世界遺產展
體驗樂高積木的無限樂趣!
http://goo.gl/27L6Y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