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又來了?不是前年10月動工了嗎?為什麼現在又再動工? 淡江大橋每到選舉就浮起來!朱立倫要選2010市長之前,以行政院副院長身份宣布2015完工,今天已經2016了,但是連「橋身」尚未設計完成! 一個「橋身」未設計完成的工程,不知道土地會用到那裡、也不知道經費要多少,當然就尚未編預算、尚未徵收土地、尚未發包,何來動工? 哦!原來兩次動工都是配合選舉,找附近的路動一動,宣傳一下騙騙選票,選後淡江大橋就會再沉下去,就像淡北快速道路動工數年了,現在連一點動靜都沒有!
圖片
留言
  • 游錫堃
    答覆Frank Chen:
    我以當年雪隧施工團隊為榮,所以我一定要幫他們把話講清楚。
    我尊重你不要辦那麼多次貫通典禮… 更多的主張,但我不同意你「藍綠都一樣」的説法,並把「真貫通」與「假動工」說成一樣,把雪山隧道與八卦山隧道混為一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