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十七次中執會新聞稿 一、86年5月1日法規修正前設計興建的老舊建築物,要全面健檢。 二、災害防救法的修訂,要分為長期、短期來思考。 三、相關建築法令的修訂,要強化新建築的營建施工管理,尤其監造及勘驗的程序要更為嚴謹。 四、為了提高各級政府的災時合作,並確保災害發生時的應變效率,要研擬共通性的應變架構。 #震後災防對策 #區域聯合治理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十七次中執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17)日召開第十六屆第十七次中執會,會中邀請銘傳大學都市計畫與防災學系副教授馬士元進行專案報告,主題為「0206震後災防對策建議」。另因立法院長蘇嘉全請辭中常執委職務,由陳淑華同志遞補中執委,會中並決議中常委遺缺不予補選。此外,會中也通過於4月9日(六)召開第十六屆第一次臨時全國黨員代表大會,並通過成立「黨內規章研修小組」,由陳明文中常委擔任召集人,成員為段宜康、管碧玲、蔡憲浩、陳亭妃、陳勝宏、羅致政、陳啟昱及吳釗燮。
留言
  • Roman Chao
    希望蔡總統可以實現宋主席當初的一個承諾 就是把莊朱玉女阿嬤的肖像變成10元硬幣上的圖像 因為那是台灣的人情味 非常值得尊敬的老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