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接見美國眾議員 強調台美合作共同推動TPP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表示,她相信台灣有潛力在世界貿易體系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她說,台灣如果順利成為TPP會員,將為台美雙方都帶來更多經濟利益;她也指出,TPP不僅僅能促進經濟的發展,更將透過建立多元化的貿易關係,推動台灣與各國發展更緊密的合作關係。
超連結 DPP.ORG.TW

蔡英文接見美國眾議員 強調台美合作共同推動TPP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主席今(16)日接見美國眾議員單勃納(Jim Sensenbrenner R-WI)與魏德曼(Bruce Westerman R-AR),就台美關係、經貿發展與TPP議程進行深入的討論。
留言
  • 馮國明
    李登輝說蔡英文是無知的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