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在1986年9月28日民進黨圓山組黨之前,台灣民主運動受海外影響很大,隔年解除戒嚴及黨禁、報禁,海外的民主人士看到希望,有如鮭魚很多人冒著生命危險闖關回鄉。 郭倍宏這個轟轟烈烈的事情雖然在報禁解除後才發生,但媒體封鎖還是有的,國內媒體並未大幅報導,我當時已經上任宜蘭縣長,固守宜蘭未能親身參與。 後來1991年台獨聯盟本部遷台,郭倍宏、李應元、張燦鍙等隨之返台並於機場被捕,我還特別趕到土城看守所探望他們。 這是後話,但想來竟也都25年前了!這篇文章寫得精彩,我有重溫那個時代的感覺,推薦大家看看!
留言
  • 王昱智
    請牢牢記住,這些日子來的不公不義。
    1/16日,將是我們用選票制裁國民黨的時刻!

    1/16日大家務必通通站出來投票,用… 更多選票讓國民黨總統大敗、區域立席全面殲滅!就是給國民黨&馬政府一個最好的教訓!

    【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116大選,讓國民黨立委全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