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王閔生:蔡主席的兩岸政策沒有馬規蔡隨的問題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主席已明確指出,我們堅持依循普遍民意,堅持遵循民主原則,堅持確保台灣人民對於未來的選擇權,這就是新政府跟馬政府最大的不同。我們不會因襲既有的作法。
超連結 WWW.DPP.ORG.TW

王閔生:蔡主席的兩岸政策沒有馬規蔡隨的問題

      針對近日媒體報導有學者撰文指稱未來新政府的兩岸政策將會是「馬規蔡隨」,民主進步黨發言人王閔生今(15)日表示,沒有所謂馬規蔡隨的問題。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主席已明確指出,我們堅持依循普遍民意,堅持遵循民主原則,堅持確保台灣人民對於未來的選擇權,這就是新政府跟馬政府最大的不同。我們不會因襲既有的作法。
留言
  • 黃玉幸
    正確!看風向駕駛船,對大眾不理想的怎能跟隨呢?翻牆的自己大家族都照顧不好不了,還說什麼分裂,當然是小家庭自經營,自照顧才說小而美嗎,(硬槍的新娘不同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