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新春開工 民進黨展開「震災後續處理」、「立法研習會」及「產業走訪」三大工作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主席稍早抵達中央黨部,隨即邀集主要幕僚及幹部進行相關會議,並就近期相關工作事項進行研議討論。此外,面對新的一年,新的挑戰,蔡英文主席近期將展開「震災後續處理工作」、「立法研習會議」及「產業走訪及拜會」三大面向工作。 #新春開工 #我們一定會認真工作
超連結 DPP.ORG.TW

新春開工 民進黨展開「震災後續處理」、「立法研習會」及「產業走訪」三大工作

今(15)日新春開工日,民主進步黨發言人王閔生表示,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主席稍早抵達中央黨部,隨即邀集主要幕僚及幹部進行相關會議,並就近期相關工作事項進行研議討論。此外,面對新的一年,新的挑戰,蔡英文主席近期將展開「震災後續處理工作」、「立法研習會議」及「產業走訪及拜會」三大面向工作。
留言
  • 馮國明
    某些 天地災變 是 天道示警

    漢朝 董仲舒 有 {天人感應說}

    民進黨陳唐山任內發照的永康倒樓,是民進黨官商勾結造成的?… 更多

    1/16當選,6894744票,死116人,228事件,暴動十日內,南台灣殺最多無名的阿山(外省人), 高雄打狗火車站前面廣場, 廈門人來台灣看見一千多具阿山屍體!!!
    南台灣就殺了一兩萬外省人!!!

    正名228事件吧! 設立紀念碑安魂吧 !!!

    @否則南台灣災難不斷@

    228事件,是暴民暴動,十日兵援到捉三千暴民殺近八百人,以德報怨放二千多人,不是日本人李登輝,岩里正男和民進黨所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