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新北市國公有地不做「公辦都更」,也不蓋社會住宅,卻積極拿去配合「財團都更」!朱立倫的18萬社會住宅不僅跳票,還把新北市國公有土地交給財團都更,讓皇翔收入近百億! 為何都交給皇翔?請新北市府公布有幾個公司參加評選?評選過程如何!評審委員是什麼背景?評審依據與辦法如何! 新北市多項公地參與都更案,朱立倫假都更之名行圖利財團之實!土城頂埔站、板橋民權段、新莊文德段3大都更建案,國公有地比率均超過50%甚至高達86%,竟然交給連一坪土地都沒有的皇翔建設辦理! 這三個案子與樂揚建設案同一個模式,到底由誰主導?前副市長許志堅嗎?他已經因樂揚建設都更案被起訴、羈押了,這麼大的三件都更案,在市府的層級只有到副市長嗎?又是一個「小官很賤」的故事?可能嗎?
圖片
留言
  • 鈺鈺張
    新莊阿嬤哭沒房 淡水阿嬤你要借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