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2/9
14:00更新
感謝民眾捐輸,目前電池、頭燈及探照燈均已足夠,請民眾毋須再捐贈上述物資,謝謝。 2/8
14:47更新
1. 臺南市政府及相關全體救災單位,感謝各界對0206地震對臺南市造成的傷亡及損失的關心,但目前維冠金龍大樓仍在黃金搶救72小時內,臺南市政府及相關全體救災團隊全力投入救援,也呼籲民眾勿持續湧入事故現場,除了將空間留給救災團隊外,也避免行政資源耗費於管制或驅離圍觀民眾,謝謝各界配合。 2.… 更多 臺南市政府及相關全體救災單位了解目前維冠金龍大樓仍在黃金搶救72小時內,亦感同身受災民焦急家屬失聯或受困的心情。惟仍請民眾或民眾之朋友為傷者及受困者一同集氣,臺南市政府及救災團隊如有任何最新訊息,將公告於臺南市政府災害應變告示網,或由事故現場之媒體中心對外發布最新消息,請配合等候,謝謝。 2/7
17:53更新 高鐵下午5時從左營站發出首班全車自由座北上列車,晚間6時從台中站發出首班南下各站停靠列車,7時起,台北站依班表正常發車,但不含已宣布取消班次。 20:39更新
感謝各界熱烈關心本次震災災民,目前各項物資充足,暫停受理物資捐贈。
--
17:45更新
台86線快速公路因0206地震造成台86線(歸仁區)24號橋東向橋面位移,為顧及用路人安全,本段將於今(6)日下午5時00分起進行預警性封閉,禁止通行,車輛請配合改道行駛。 改道路線:
台86線東行線(往關廟、國3):11K+250~17K+000段大潭交流道歸仁出口匝道接中正南路一、二段(南149線)轉歸仁區凱旋路三段東行銜接台86線側車道>歸仁交流道(往關廟、國3) 16:11更新… 更多
留言
  • Johnson Chang
    我想替災民問的是:
    這次救災民進黨與國民黨
    怎麼沒讓國際救援隊進來救援!?
    怎麼都靠台灣的救難人員土製煉鋼法救援?
    … 更多 台灣的救難隊專業負荷的了這樣災難救災工作嗎!?

    難道,台灣已經變成共產國家了嗎?

    別的國家若發生像這樣災難,不也都在第一時間就向國際求援救災嗎!?

    為何只有台灣/台南不向國際求救?為何要自己關起門來孤立救援,錯失72小時黃金救援時間!?

    如果地震摧毀的是核電廠,那台灣人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