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兩位來賓真是熱情啊.... #粉絲表示已羨慕 #一定要去桃園燈會
#動態影片即將釋出歡迎追蹤我們的IG帳號
超連結 INSTAGRAM.COM

民主進步黨 on Instagram: “今年桃園燈會的代表園哥與阿桃今天來訪黨部,兩位客人看來非常的興奮,把小英主席"抱緊處理"! #阿桃 #園哥 #蔡英文 #桃園燈會 #民進黨”

“今年桃園燈會的代表園哥與阿桃今天來訪黨部,兩位客人看來非常的興奮,把小英主席"抱緊處理"! #阿桃 #園哥 #蔡英文 #桃園燈會 #民進黨”
留言
  • 劉明財
    八年寒冬猶未了,無能亂政 !剩下三個月的看守政府蠢蠢欲動,似乎隨時會有大暴衝的危險脫序行為出現!人民強烈要求新國會全… 更多力監督!絕不讓這過渡期的政府以行政權手法強制生效種種有爭議之命令實施!
    蔡英文 總統 已跟民進黨國會黨團建議 !針對看守內閣所提出有重大爭議之法案 ,暫且擱置 ,應以對當前國家福國利民之政策 ,先行審查 ,蘇嘉全院長也在媒體公開宣佈 ,這是蔡英文 總統與新國會為全民把關的第一件為國為民重大事件!
    傾聽民意的第一盞燈已經點亮,天祐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