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六十一次中常會新聞稿 這是民進黨第一次拿到國會多數,如果表現不好,已經不能再有藉口。未來,立法院將會越來越透明,新國會的表現,人民高度關注;所以我要請黨團同仁,多花時間在法案審查上。同時也要謹言慎行,因為我們是執政黨,絕對不要辜負人民對我們的支持。 #新國會 #不辜負人民的期待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六十一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3)日召開第十六屆六十一次中常會,會中通過2月17日召開中執會。此外,針對「新國會、新期許」,發言人阮昭雄會後轉述蔡英文主席裁示如下:
留言
  • 孟珍
    中客中轉對台灣沒有幫助,反而幫中國延伸了版圖到台灣來,馬政府又進一大步在出賣台灣主權。
    https://… 更多plus.google.com/103506965901552055805/posts/edH81UgT3F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