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出席馬祖感恩茶會 陳建仁:建設國家不分藍綠,未來共同努力建設馬祖 陳建仁表示,2012年總統大選時,蔡英文僅在馬祖得到8%的選票,這次大選成長到16.5%,這是超過一倍的成長率,而且政黨票也僅比總統票低一些。連江縣僅有9席議員,如果拼一點,也許可以在2018年地方選舉時,爭取到一席議員,大家接下來可以共同努力。 全文:http://goo.gl/2WGihq
圖片
留言
  • 鄒賢忠
    2016年中華民國總統選後 蔡英文說 : 謙卑,謙卑,再謙卑!
    當然國民黨的黨產 , 要虛心檢討 , 如屬不當所得 ,… 更多 應主動繳庫 , 以免以後選舉 ,又被當成民進黨的提款機!
    在36至40年代 , 蔡英文父親蔡潔生 , 以詐騙方式 , 用新台幣14元買下海霸王房地產(中北路三段五九號樓房花園連同土地共計八一七餘坪),現在價值40幾億元,獲利高達3億倍 , 也是不當所得 , 是不是也該一併檢討繳庫 , 已示公平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