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參加蔡英文 Tsai Ing-wen與吳秉叡新莊募款餐會,看到新北市幾乎所有民進黨立委提名人都到場,團結在一起,彼此加油打氣,展現要拼總統勝選、國會過半的團結意志,讓人感動。 目前民進黨在立法院僅40席,要增加17席才能過半。 在雲嘉南高屏澎,若全勝拿下所有席次,比現在也只增加5席,而在桃竹苗、中彰投,能增加的席次有限,台北市機會更少,縱算加上不分區可多得2-4席,最關鍵的,還是新北市的12席,我們能拿下幾席! 所以,國會要過半,新北是關鍵,新北若過半,國會就能過半。我要拜託咱新北市的鄉親,絕不能大意,一定要用手中的一票讓蔡英文當選、新北過半,讓台灣國會進入第一次的政黨輪替,也讓台灣的民主政治進入另一個更成熟的階段!
圖片
留言
  • 吳政祥
    過半不是重點,有如蕭美琴長期經營花蓮,全台各地鼓勵有熱心的黨員長期經營服務地方,三重高先生選上後很少在地方走動這次有危險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