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過去,我和許多記者有很多的互動,深知記者是非常辛苦的行業,除了個人本身及職場的壓力之外,也承載著許多社會的期待。近年網路新媒體的興起更使新聞工作面臨了挑新戰,對記者朋友有更嚴酷的要求,也必須在更競爭的環境中才能平衡理想與現實,很不簡單。 在記者節的今天,我要誠摯的向記者朋友說聲辛苦了;同時,也很高興看到我的年輕老朋友何榮幸、張鐵志在艱困環境中仍懷抱記者的初心,與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創辦新媒體「報導者The Reporter」,除了獻上祝福之外,我也相信,無論前路多麼艱辛,你們有勇氣、有熱情和這麼多志同道合的夥伴,「報導者」一定會在惡地裡開出新道路。 #記者節
圖片
留言
  • Franco Yu
    聽說宋先生私下相當肯定蘇院長的執行能力,不能等4年,選後大聯合政府只有宋仔會真的做。蘇院長你要再出來為人民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