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今天天氣實在太好,又連續假期,下午成功路往內湖路三段碧山巖整個大塞車,嘉瑜之前協調假日往碧山巖的小2公車增班,還希望結合白石湖各景點設置觀光遊園車一日券,做整體觀光規劃,也會持續監督要求,希望促進白石湖社區觀光之外,也能舒解交通問題。照片是下午參加碧山里元宵節活動照片,今明兩天還要繼續拚滿滿的元宵節行程。
圖片
留言
  • Kingtong Chow
    政府不要用兩套標準看待慈濟開發案,因為當地附近的大樓也還是一直在蓋,且有民進黨建商一方面跟慈濟接觸,希望慈濟賣地,一面又… 更多當打手。當年民進黨財團希望慈濟賣地,買不到而心生怨恨,應追本溯源,追查與民進黨有關的建商,附近的大樓是如何起的?是如何官商勾結的,是如何利益輸送給政黨財團建商的,而且有政黨建商一方面跟慈濟接觸,希望慈濟賣地,慈濟不賣,一面又當打手批鬥,逼慈濟賣地,洪美惠這賤人是如何勾結民進黨建商的?一定要徹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