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今天的青年營隊收穫滿滿,看到許多對政治有熱情的年輕朋友犧牲寶貴的假期,甚至還有住北部、內湖的年輕人漏夜搭統聯到台南來參加營隊,我看到ㄧ群希望能參與政治、讓台灣更好的新力量,看到台灣未來的希望。
圖片
留言
  • Kingtong Chow
    政府不要用兩套標準看待慈濟開發案,因為當地附近的大樓也還是一直在蓋,且有建商一方面跟慈濟接觸,希望慈濟賣地,一面又當打手… 更多。當年民進黨財團希望慈濟賣地,買不到而心生怨恨,應追本溯源,追查與民進黨有關的建商,附近的大樓是如何起的?是如何官商勾結的,是如何利益輸送給民進黨財團建商的,而且有民進黨建商一方面跟慈濟接觸,希望慈濟賣地,慈濟不賣,一面又當打手批鬥,逼慈濟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