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如果讓你選擇,壯遊途中你最想跟誰去?
徒步環島中的聖文,選擇帶上他心愛的狗狗米菇
旅程中米菇竟意外檢驗出惡性腫瘤!!
http://www.tanews.org.tw/info/9274 小編看到米菇和主人壯遊的故事真的好感動
他們一起走遍臺灣各個角落
他們一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能和毛小孩一起壯遊真的不簡單
(小編家的毛小孩都懶洋洋) 跟著有其甜他們的旅程還沒有結束喔
如果大家在路上看到他們一起為他們加油打氣吧!!!
超連結 TANEWS.ORG.TW

人&狗環島壯遊 喜樂中有悲傷

日期:2015-11-18 記者 呂幼綸、志工記者 瑭芯/聯合報導 帶著愛犬徒步環島旅行,幾個人做得到?愛狗的聖文,不想獨享旅遊的樂趣,就這麼背起行囊、牽著愛犬米菇,展開了步行環島的旅程,只是人狗旅途遠比預期的艱困,原本規畫兩個月走完,結果卻是從4月走到現在,還沒完成一半,而米菇竟被檢驗出罹患惡性腫瘤,讓聖文更決心要走完全程、彼此陪伴…… 「我和牠在2015年4月初起程,大部分時間我們徒步、偶爾搭便車,就這樣展開環島旅行。若在路上看到我們,歡迎大家撿回家!」聖文帶點靦腆的說明他和米菇的旅行規畫,因為帶著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有一定的難度,所以一開始就排除了坐火車、公車等,但對搭便車倒是抱持歡喜隨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