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AFTER GAP YEAR
壯遊之後,你帶回了什麼?
http://gapyear2015.thenewslens.com/ 關鍵評論網現在正在舉辦一場分享旅行照片拿機票的活動喔!!
喜歡壯遊的夥伴們,趕快分享你們的壯遊紀錄
不要錯過這麼好康的機會喔 詳細資料快上活動網站吧
------------------------------------------------------
結束一段旅程,身上浸滿異地的氣息,
從你的膚色、神韻、內心,甚於髮稍都有了不同於以往的改變。
一趟出走總是充滿獨特的專屬於你的印記,
來這裡分享你的特有的回憶和故事吧!
超連結 GAPYEAR2015.THENEWSLENS.COM

AFTER GAP YEAR 壯遊之後,你帶回了什麼?

結束一段旅程,身上浸滿異地的氣息, 從你的膚色、神韻、內心,甚於髮稍都有了不同於以往的改變。 一趟出走總是充滿獨特的專屬於你的印記, 來這裡分享你的特有的回憶和故事吧!參與活動就有機會獲得聯合航空提供的臺北-舊金山來回機票及TutorABC提供的旅遊主題系列課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