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台北市內湖區一位許先生出面控訴知名的基泰建設,為了能讓基地建照前後臨路擴大利益,竟找黑衣人強拆許先生設在私有地上的合法圍籬。 最為誇張的是,基泰建設以前後臨路的虛假圖面送交市府申請建照,因此強拆許家私地合法圍籬以製造建地臨路的假象,而市府建管處竟直到嘉瑜召開協調會戳破後才「驚然發現」,難脫包庇建商嫌疑。 許先生求助無門,嘉瑜協助召開協調會以確認私地圍籬是合法,但卻遭到基泰建設用暴力恐嚇、找媒體抹黑,建商能在台北囂張至極、目無法紀至此,完全不可思議。
超連結 YOUTUBE.COM

黑衣人拆圍欄 地主控知名建商指派-民視新聞

【民視即時新聞】知名建商基泰建設計畫在內湖路一段旁開發,其中一面土地緊鄰許先生的私有地,從一月份開始就有黑衣人到場強拆許先生的土地圍欄,因此許先生質疑是建商派出黑衣人強行騷擾佔地,但基泰建設也立刻回應,工程已經發包給廠商,對黑衣人的狀況完全不了解。
留言
  • 高嘉瑜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206/555339/建商為多蓋坪數 傳強拆市民私有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