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沿著大漢溪、新店溪及淡水河,超過160公里的河濱自行車道,假日總吸引許多車友騎乘,除了飽覽河岸的自然美景,也能享受如淡水老街的熱鬧喧嘩。在河的另一頭,迪化老街蘊藏了豐富的文史風貌,還有寧夏夜市傳統小吃飄香。只是,我們很難便利的跨越河道,同享兩岸的多元景緻。… 更多 周一淡水河水上巴士開航了,公車系統的接駁、大眾運輸的票價,肩負起穿梭淡水河兩岸的任務。在板橋華江碼頭,體驗435藝文特區的藝文展覽與溼地生態;將自行車牽上渡輪,到了三重忠孝碼頭,可以在偌大的大臺北都會公園自由馳騁;隨著水上巴士擺盪到對岸,在台北大稻埕碼頭欣賞節慶的煙火慶典,品嚐道地的美味小吃。 除了水上巴士,我們也將陸續打造跨河的行人及自行車專用景觀橋,讓雙北市民都能共享彼此的觀光資源與美景。當往來河岸兩頭已成常態,或許水上巴士也能成為另一種通勤的大眾運輸工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