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10/29【2015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臺博館登場 今天(10/29)下午博物館與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在土銀展示館,為了將在11/1登場的「2015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辦理記者會。影展將在每星期六、日免費播映,精選20部全球頂尖且獲得大獎的自然生態影片,讓民眾在1個月內透過20部精采好片,深入瞭解生物與自然環境的互動、全球環境變遷的影響、生物棲地保護等熱門議題,瞭解全球生態環境的脈動。… 更多 「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源自於英國Wildscreen Film Festival。Wildscreen Film Festival創立於1982年,由致力生態保育的國際非營利性組織Wildscreen發起,每兩年在英國布里斯托(Bristol)舉辦,歷經30餘年、超過40個國家參與,是全球最具規模的自然與環境影展,也是國際自然影片工作者全力角逐的殊榮,素有「綠色奧斯卡」的美譽。 在下午的記者會上,還特別舉辦影展前試映會,試映片「博物館復活記」 (David Attenborough’s Natural History Museum Alive),是由英國Sky TV製作,並由舉世聞名的生物學家、自然生態紀錄片節目主持人及製作人大衛‧艾登堡爵士(Sir David Attenborough)與博物館研究人員合作,結合令人驚奇的3D特效技術及電腦合成影像,復原許多已經滅絕的知名生物,讓觀眾一睹曾經活躍在地球上的神祕古生物。該片曾榮獲2014 Wildscreen Film…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