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2015臺博館志工招募】誠摯邀請作夥加入臺博館志工隊 哈囉!臺博館要招募志工囉~~~自即日起至11/27進行招募!您喜歡向大眾作分享嗎?您喜愛與小朋友們互動、解說和帶活動嗎?您喜歡到博物館看展覽和參加活動嗎?歡迎您加入臺博館志工服務隊的大家庭! 這次博物館需求的志工條件如下:
■值班時段:星期六下午、星期日上午或下午
■值班頻率:每週
■志工服務種類需求:解說志工與活動志工
■預計招募人數:25名… 更多 有關2015年臺博館志工招募簡章內容詳情與報名申請,請詳見連結:http://goo.gl/6n9UXw 想先知道臺博館志工的點點滴滴嗎? 志工隊簡介:http://goo.gl/NRGse0
設置要點:http://goo.gl/m73gq0
組織架構:http://goo.gl/OkdiXY
值勤注意事項:http://goo.gl/lQiNtR
訓練與獎勵:http://goo.gl/9JJuK0
成果與展望:http://goo.gl/4VVgHy 臺博館本館:臺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號
臺博館土銀展示館:臺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5號
臺博館南門園區: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