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10/11【心光燦爛-創意樂齡嘉年華】用藝術親近家人∣80歲的有趣數字生活 10/11(日)下午2點至4點在南門園區有《用藝術親近家人》《80歲的有趣數字生活》講座,將由楊培珊老師與楊崇本先生、Masako Wakamiya Noriko Kondo與大家分享~… 更多 活得好是一門藝術,活得開心是一種選擇。台大楊培珊教授與父親楊崇本將軍,透過藝術傳承的創作,延伸出不一樣的親情體驗,讓家人之間的關係,透過創作有了更多連結與話題。 日本的若宮正子奶奶,60歲才開始自學電腦與網路,現年80多歲,透過持續分享人人都學得會的電腦繪圖藝術,更在2014受邀TEDxJapan發表演講。 活動報名,請點連結:https://goo.gl/DB0mJ6 想知道更多「心光燦爛-創意樂齡嘉年華」其他活動,請點連結:http://goo.gl/N6OQOk 臺博館南門園區: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