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10/10【心光燦爛-創意樂齡嘉年華】傾聽我的心,溝通的力量∣不老夢想,圓夢行動 10/10(六)下午2點至4點在南門園區有《傾聽我的心,溝通的力量》和《不老夢想,圓夢行動》講座,將由金弘道基金會不老騎士團、譚艾珍女士、歐陽靖小姐與大家分享~ 讓人活出更多熱情的方法,就是被更大的熱情所感染。… 更多 一群80多歲的長者,用行動打破了不可能的圓夢任務,完成了環島壯舉。譚艾珍與歐陽靖,母女的感性對話,支持彼此的圓夢,一場夢想與親情的對話,帶你看見不一樣的感動火花。 活動報名,請點連結:https://goo.gl/yIe2li 想知道更多「心光燦爛-創意樂齡嘉年華」其他活動,請點連結:http://goo.gl/N6OQOk 臺博館南門園區: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