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10/10【心光燦爛-創意樂齡嘉年華】海上情書,一份給家人珍貴的禮物 10/10(六)上午10點半至12點在南門園區有《海上情書,一份給家人珍貴的禮物》講座,將由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導演 郭珍弟與大家分享~ 金馬獎郭珍弟導演用影像記錄下被世界遺忘的一群人,卻用最豐沛的情感留下愛的情書。… 更多 就如他所言,紀錄片有一股力量,影像是一面鏡子,我們與自己每天過的日常生活距離太近,反而看不清真相,紀錄片保持了一定的距離凝視他人的生活,而我們說不定可以在其中看清自己的癥結,或看見問題的另一個面貌。 活動報名,請點連結:https://goo.gl/lhK69m 想知道更多「心光燦爛-創意樂齡嘉年華」其他活動,請點連結:http://goo.gl/N6OQOk 臺博館南門園區: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