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10/9【心光燦爛-創意樂齡嘉年華】讓世界聽見臺灣∣傳承沒有終點,創新沒有界限 10/9(五)下午2點至4點在南門園區有《讓世界聽見臺灣》與《傳承沒有終點,創新沒有界限》講座,將由國寶大師陳錫煌師傅、平等國小兒童掌中劇團、于蘇英小姐現場與大家分享~ 國寶大師陳錫煌師傅是目前臺灣唯一獲得兩項國家肯定頭銜的傳統布袋戲演師。風潮唱片企劃總監于蘇英小姐,為原住民的文化與聲音保存而努力著。 相同努力的靈魂,透過不同的傳承,將夢想繼續傳遞。 活動報名,請點連結:https://goo.gl/DPZj8T 想知道更多「心光燦爛-創意樂齡嘉年華」其他活動,請點連結:http://goo.gl/mR6jTD 臺博館南門園區: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