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出席世界台商護台聯盟經貿論壇 致力打造五大創新研發產業聚落 民進黨政府要和台商一起點亮「台灣」這個品牌,守護和平的現狀,守護台灣下一代的選擇權利,守護台灣自由、民主、法治和人權的價值,全台灣的人都是「護台盟」的一份子。她表示,民進黨也對台灣的經濟與產業發展做好規劃,未來我們將以「ICT產業及物聯網」、「綠能產業」、「生活產業」等三個產業為重心,發展相關產業。 全文:http://goo.gl/RZVb7o #三大產業重心 #五大創新研發聚落
圖片
留言
  • 鄭義黨
    將台商拉回台灣設廠,減稅鼓勵,增加就業,去中國投資設廠者,反對在台製造失業,應該加稅增稅,並清查純淨利存放威京群島,加重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