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提出振興茶文化的產業計畫 將台灣茶帶到全世界的市場 台灣的茶文化是可以媲美法國葡萄酒文化的,在台灣各地都可以產出好茶業的情況下,政府應在品牌鑑定上,建立起大家都能認知到的著名品牌,同時和茶葉的好品質有更深的連結。此外,個別茶農可以產出非常好的茶葉,政府就應該把這些茶帶到全世界去。蔡英文強調,在浪漫台三線計畫裡面,茶文化是其中非常重要的產業計畫,同時也是一個振興茶文化的計畫。 #茶文化 #茶產業
超連結 DPP.ORG.TW

提出振興茶文化的產業計畫 蔡英文:將台灣茶帶到全世界的市場

台三線浪漫大道行程第三天,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25)日由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立委參選人吳宜臻及杜文卿陪同至苗栗頭份日新茶園與老闆許時穩及客家耆老泡茶、唱山歌,並至茶園與採茶姑娘互動,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復興茶文化是台三線浪漫大道的重點計畫,希望在下一個世代茶葉不只是給自己人喝,也讓更多台灣以外的人能夠共享茶文化。蔡英文強調,國家有責任,建立一套系統,強化茶的評鑑、品牌及行銷,將台灣茶帶到全世界的市場中。
留言
  • 胡偉康
    黨綱台獨有臉選中華民國總統嗎?上台請蔡英文勇敢的喊台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