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執政後成立跨部會台三線工作小組 治理、行銷、產業 全面升級 有三件事情,民進黨執政之後,會立刻著手執行。
第一個,是治理的升級。我們要建立台三線沿線的聯合治理平台,用區域聯合治理的概念,讓台三線沿線的行政部門可以整合,讓各縣市、各鄉鎮資源共享、分工合作,把「復興台三線」當作共同的目標。
第二個,是行銷的升級。我們要成立策略聯盟,來連結地方的文史工作者、藝文創作者與休閒旅遊的業者,一起來規劃整個區域的包裝與行銷。… 更多
第三,是產業的升級。我們要設置研發中心,把產官學的力量結合起來,讓文史、行銷、農業發展等各方面的人才,一起來推動整個區域,產業與服務的升級。 全文:http://goo.gl/DTrnhB 台三線到台中 全力復興客庄文化與經濟:
全文:http://goo.gl/UgMzQ1 #浪漫台三線 #圓滿達成
圖片
留言
  • Bear Hung
    人民這些政客那些不是說一套做一套,張開眼睛,別被當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