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一個人買150萬元餐券? 民進黨:不實抹黑 蔡英文競選總部每一筆募款都會依法申報,並且依照蔡主席的承諾,陸續向社會公佈所有捐款來源及支用去向,而這些資訊也都會在競選網站上充分揭露,每一塊錢都清清楚楚,民眾的每一份協助,都會善加運用。 #民進黨財務會公開透明
超連結 DPP.ORG.TW

一個人買150萬元餐券? 民進黨:不實抹黑

針對國民黨連日誣指有民眾個人購買150萬元餐券並涉賄選一事,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25)日表示,這是國民黨的胡亂指控,事實上在九月十二日當天,這位在媒體前受訪的民眾,是台南競選總部財務長的妻子,兩人向朋友分售了三十張餐券,完全依照政治獻金法的規定,每人最多購買兩張,所謂有人購買150萬元餐券,根本不是實情,而相關的募款資訊,競選團隊也會依照會計查核的進度,陸續對社會公開,請國民黨停止惡質抹黑。
留言
  • 曾新金
    國民黨的一貫技梁就是抺黑對手,再來漂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