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四十五次中常會新聞稿 台灣,是一個多元族群的社會,在這個社會中,「台灣話」,絕對不是只是福佬話或閩南話一種語言。客家話是台灣話。福佬話是台灣話、華語也是台灣話,各個原住民族的語言,也都是「台灣話」。 #都是台灣話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四十五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四十五次中常會今(23)日移師桃園龍潭渴望會館召開,會中通過 9月30日(週三)召開中執會。蔡英文致詞時重申民進黨客家政策,所有人也手持「慢食:茶文化產業再造」、「慢活:藝術文創進駐客庄」、「慢遊:連結古道與生態步道」標語,並以客語高呼「浪漫台三線,我們一起來實現」口號,場面熱烈。
留言
  • 洪增盛
    乾脆再去整容去,把自己變成日本人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