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黃帝穎:法務部不應隨國民黨起舞,踐踏刑事訴訟法 刑事訴訟法第228條第1項規定,「檢察官因告訴、告發、自首或其他情事知有犯罪嫌疑者,應即開始偵查」,法務部在毫無證據的前提下,濫用「對價可能性」、「有賄選嫌疑」等假設或臆測的說法,宣稱檢察官要查,恣意踐踏偵查發動的門檻,顯然無視刑事訴訟法的規定,配合國民黨進行政治操作。 #法務部不要配合國民黨進行政治操作
超連結 DPP.ORG.TW

黃帝穎:法務部不應隨國民黨起舞,踐踏刑事訴訟法

針對法務部次長陳明堂配合國民黨立院黨團指涉小英募款餐會涉及賄選對價一事,民主進步黨發言人、律師黃帝穎今(23)日表示,法務部在未有任何證據之下隨國民黨起舞,甚至表示檢察官將加強查察,純以臆測進行查賄,不惜踐踏「刑事訴訟法」,配合國民黨政治操作,重傷法治威信。
留言
  • 廖泳良
    2016人民信任民進黨,如何整頓司法?公務體系?該嚴辦不手軟,還給台灣人民信任的政府,民進黨加油!嚴禁黨內不肖份子,做出似國民黨行為,讓國民黨在台灣永遠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