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聖蹟亭宣示 蔡英文:打造台三線為台灣的浪漫大道 蔡英文 Tsai… 更多 Ing-wen主席表示,這是一條歷史的大道,我們在這條路上,看見台灣歷史上屯墾開發、原漢融合、族群共榮;這也是一條人文的大道,看到在台灣文學史上留下經典一頁的鍾肇政先生,要回憶在繪畫史上留下精彩作品的蕭如松先生,也要記得在音樂史上最值得記憶的鄧雨賢先生。同時,這更是一條產業的大道,在我們出發的龍潭,除了早期是茶葉的中心外,也是軍事科技研發的重心區域。因此,未來也希望鼓勵民間一起參與國防產業發展的產業聚落,而產業聚落的核心也會在龍潭。 主席致詞全文:http://goo.gl/rKnkel
完成浪漫台三線計畫 政府將負起整合資源的責任:
http://goo.gl/mQLgpR #台三線浪漫大道
圖片
留言
  • 楊清風
    丨媽祖婆,安全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