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出席「國際國防產業合作團隊」訪美行前大會 國防產業將是未來民進黨政府五大重要產業中的重要一環 在扶植國內國防產業的前提之下,將來的國防產業發展所需要的預算,在某種程度上,將會與經濟部、教育部、科技部的預算整合使用。換言之,國防產業的發展,必須兼顧到科技人才教育、科技發展等整體的運用上,例如訓練出來的人才,可以在軍方服務,也能在民間服務,也就是跨越軍民服務,所研發出來的科技也是能跨軍民兩用。 #發展國防產業 #技術軍民兩用
超連結 DPP.ORG.TW

出席「國際國防產業合作團隊」訪美行前大會 蔡英文:國防產業將是未來民進黨政府五大重要產業中的重要一環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22)日在黨秘書長吳釗燮及立委姚文智、林岱樺陪同出席「國際國防產業合作團隊」2015年訪美行行前大會,向即將於十月間出席在美國威廉斯堡舉行「美台國防工業會議」的廠商代表致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