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洪版公宅政策 張景森:失敗政策重新包裝 註定失敗 但目前台灣各級政府在市區的公有土地數量很有限,公共住宅一旦出售,中奬者極少數,十分不公,真正弱勢者也買不起。而過去原先不准轉售的國宅,最後也因住戶政治壓力,一再修法,最後全部可以轉賣、淪入市場,加入房地產炒作。洪秀柱把已經失敗的政策重新包裝上市,註定要失敗。 #過去失敗的政策換個說法就拿出來了
超連結 DPP.ORG.TW

洪版公宅政策 張景森:失敗政策重新包裝 註定失敗

針對國民黨提名總統候選人洪秀柱今(22)日所發佈的公民住宅政策,民進黨2016大選政策委員會執行長張景森表示,洪版的公民住宅政策,是失敗的國宅政策翻版。洪版的內容其實就是過去國民住宅或合宜住宅之類政策的翻版:主調就是政府以公地蓋住宅,低價出售給少數人,甚至補貼利息。
留言
  • 徐君君
    阿彌陀佛,觀落音噗啥,空心柱,你嘛行行好,放過台灣吧!別再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