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29週年黨慶外交使節酒會 蔡英文主席致詞全文 當我們著眼未來,貿易與投資僅僅會扮演其中一個合作面向。我們多元、多面向的夥伴關係,亦將建立於雙方的民間交流、文化、教育研究等多方面的連結。
東協和印度即將成為世界上強大的經濟體。在台灣希望推動貿易多元化的同時,強化對東協和印度的整體關係,是我們理所當然的選擇。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29週年黨慶外交使節酒會 蔡英文主席致詞全文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22)日,由黨秘書長吳釗燮、國際部主任黃志芳陪同,出席29週年黨慶外交使節酒會、並發表外交政策。本次酒會共有64國、150位貴賓參與,其中包含36位駐台大使與代表、駐台外交官、各國商會代表及重要國內外貴賓,場面熱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