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23-25日間,我們將展開一連三天的浪漫台三線行程,並將進行網路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user/dppsng/live 「浪漫台三線」最早是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在2012提出的政策主張,也是2016大選民進黨重要的客家政見,這是效法德國南部浪漫大道的計畫,也就是把台三線沿線所有的客家聚落,從產業經濟、文化發展、觀光旅遊到社區的經營發展都聯合起來的國家級的發展方案。歡迎各位到場參與系列活動或是收看網路直播。我們一同來瀏覽浪漫台三線的人文風光。 啟動浪漫台三線行程 鄭運鵬:串連產業 人文 帶動客庄新發展:
http://goo.gl/yX95JE #浪漫台三線
圖片
留言
  • 陳宥廷
    希望趕快成立小英商號,Taiwan Next Polo衫都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