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共學~是成長的開始》 文化、生態、農漁村及部落的體驗,志工學習、體能增長,這些都是青年壯遊點辦理多元體驗學習活動的特色,也正因為活動精彩,所以每年都吸引許多青年參加。小編也猜想,就因為這些壯遊點單位也一直不斷學習、彼此交流、互相成長,才能持續受到青年朋友們的喜愛吧。^O^… 更多 今天青年署到南投辦理青年壯遊點工作會議,除了《好伴》創辦人邱嘉緣老師與我們分享社企創業經驗,及如何結合周邊資源,創造收入,解決社會問題外;伙伴們也在烈日下穿上青蛙裝,下田摘撿福壽螺,親身體驗無毒農事的辛勞,並製作筊白筍泡菜,深入了解南投茭白筍壯遊點受歡迎的原因,透過標竿學習他人長處,反思自身活動設計。 期待未來壯遊點單位也能轉型以社企模式自給自足經營,持續推廣組織核心理念、付出社會關懷。54個壯遊點,54種特色體驗活動,歡迎青年一起來親身感受呦*^O^*。 活動相關資訊: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https://www.facebook.com/ydagov)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