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出席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會員大會 蔡英文提社大和政府應建立良好的夥伴關係 公民社會是民主政治最重要的「防腐劑」。而社大正在做的,就是打造公民社會最基礎、也最重要的工作。17年來,社大從無到有,一點一滴,啟發了民眾的公民意識,也推動了公民社會的發展。我在這裡,要跟大家深深表達我的敬意 #公民意識
超連結 DPP.ORG.TW

出席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會員大會 蔡英文提社大和政府應建立良好的夥伴關係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21)日下午由社福小組召集人林萬億陪同出席社團法人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會員大會,除了聽取社區大學相關簡報,也接受學員現場提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