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屏東小英之友會暨姐妹會成立 啟動改革引擎,一起點亮台灣 現在講到屏東,大家都知道,從交通的逐漸發達,到最出名的黑珍珠、黑鮪魚,還有領先全台的養水種電、綠能發展。每一項政績,都是民進黨交出的好成績,更是綠色執政在屏東的紮實累積,讓屏東成為綠色執政的典範城市,去年的農林漁牧產值,也是全台灣第一。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認為屏東有最好的條件跟基礎,來推動下一世代的農業革命,把傳統農業加入創新思維,不管是農業自身的創新,或是跟其他產業的結合,都讓農業所創造的價值,能夠不斷提升。 #新思維新農業
超連結 DPP.ORG.TW

屏東小英之友會暨姐妹會成立 蔡英文:啟動改革引擎,一起點亮台灣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20)日下午出席屏東小英之友會暨姐妹會成立大會,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民進黨在屏東長期執政,從蘇貞昌縣長開始、蘇嘉全縣長、曹啟鴻縣長,到潘孟安縣長,每一位都是綠色執政,品質保證,每一位都是帶領屏東不斷進步的重要推手。
留言
  • 郭戢鋒
    政治只有人權訴訟!沒有政治政策!
    白癡才有政府!白癡才有總統!
    白癡才有部長!白癡才有市長
    有刑事法院絕對沒這些人!… 更多
    不然你們都被誣告冤獄!
    一定是這些人搶奪財物!搶奪土地!哄抬民生!~
    一定這些人偷拐劫虐!政治只有人權沒有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