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針對日本國會通過安保相關法案之看法 安保相關法案的通過,關係到日本的防衛體制,強化美日安保架構,也提供日本對國際安全事務更多參與的基礎,負擔更多區域和平穩定的責任。
超連結 WWW.DPP.ORG.TW

民進黨針對日本國會通過安保相關法案之看法

      針對日本國會日前通過安全保障相關法案,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阮昭雄今(20)日表示,我們了解到,安保相關法案的通過,關係到日本的防衛體制,強化美日安保架構,也提供日本對國際安全事務更多參與的基礎,負擔更多區域和平穩定的責任。民進黨正面看待美日安保在地區作為維繫安全與穩定的力量,我們期待日本對區域和平與安全作出積極貢獻,也將持續關注區域情勢的發展
留言
  • 陳小儐
    日本跟台灣不是友邦,卻跟大陸有邦交!,真不知道民進黨怎樣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