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針對國道收費員陳情 民進黨聲明 論馬政府或是遠通電收公司,都未能貫徹契約精神,積極處理國道收費員的就業安置,導致其生活不安定,民進黨要表達遺憾及譴責,呼籲行政院負起責任,強力要求遠通電收公司,秉持誠意落實契約,全數妥適就業安置國道收費員,以維護政府誠信及遠通良好的企業形象 #請行政院負起責任妥善處理
超連結 DPP.ORG.TW

針對國道收費員陳情 民進黨聲明

針對國道收費員今日來全代會現場陳情,過程和平理性。民進黨由中常委及立法院黨團幹事長蔡其昌及立法委員林淑芬至現場與自救會成員進行溝通。民進黨表示,深刻理解國道收費員因失業帶來的生活困境,及對未來不確定感的憂慮。我們認為不論馬政府或是遠通電收公司,都未能貫徹契約精神,積極處理國道收費員的就業安置,導致其生活不安定,民進黨要表達遺憾及譴責,呼籲行政院負起責任,強力要求遠通電收公司,秉持誠意落實契約,全數妥適就業安置國道收費員,以維護政府誠信及遠通良好的企業形象
留言
  • 羅庭宏
    執政政府連公家的收費員安置工作都做不來,可想而知國家治理的慘不忍睹的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