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電價問題 小戶電價無調整計劃 大戶配合節電 未來必須要有效地做節能,而環顧國際趨勢,技術的進步也將讓再生能源的價格持續的下降,所以未來整體的能源與用電的負擔,在電費上面,沒有預期會有大幅上漲,而智庫也已做過模擬,沒有預期將來十年的單位電價,會有上漲的可能。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說,十年的時間點講的是2025非核家園的期程,在即便有核能的情況下,都必須要考慮到核能是一個非常貴的東西,而核能的很多成本其實是拿國庫在補貼的。 ----
發展綠能就會漲電價? 民進黨:昧於國際趨勢 抱殘守缺的落伍思維
全文:http://goo.gl/X83a4y #新經濟新能源 #2025非核家園
超連結 DPP.ORG.TW

電價問題 蔡英文:小戶電價無調整計劃 大戶配合節電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19)日出席2015年兩岸關係與亞太區域和平國際研討會,會前針對媒體問及昨日推出綠能政策,會不會擔心電費可能調漲等問題,蔡英文表示,這是對昨天政策講話的誤解,對於整體電價,民進黨小心處理,尤其重點在相關技術進步與有效的節能措施可以有效實施的情況下,沒有預期整體電價會有大幅上漲的可能性。
留言
  • 黃浩揚
    台電夲身不改善,貪污 回扣及乱買設備等問題(前羅淑蕾有疑過),一昧的漲電價不是辦法 ,尤其台電很多令人詬病恐影響全台經濟需甚思甚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