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點亮台灣,帶領台灣往更民主、自由、公義的方向前進 今天是民進黨的二十九歲生日。如果我們把民進黨想像成一個人,這個黨明年就要「三十而立」了。我知道在場有很多人是看著這個黨長大的,如同各位剛剛所看到的影片一樣,它中間有一段說到,「這個孩子曾經會哭會鬧,需要照顧」。那段會哭會鬧的日子,我們都一起走過來了。領導這個成熟的政黨,長大成人,換我們來照顧大家的需要。一個成熟的政黨不會再徬徨,因為我們不只找到了方向,而且,我們要帶領所有的台灣人民,往那個方向前進。 全文:http://goo.gl/DeSGKJ #一個更好的台灣
圖片
留言
  • 王鵬程
    民進黨生日快樂加油,台灣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