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眾志成城 當台灣的中央山脈 守護台灣 點亮台灣未來 英派要作為守護臺灣的中央山脈,就像是中央山脈幫臺灣抵擋風雨。每一個人,無論你是認真務實的上班族、奉公守法的公務員、白手起家的企業主,或是老師、律師各種專業人士,我們在社會上不同的位置,要把事情做完,也堅持把事情做得更好,不斷反省改進。 那麼,我們就是社會的中堅份子,我們就是英派。我們要像中央山脈一樣,成為安定的力量,穩住臺灣。 蔡英文主席致詞全文
:http://goo.gl/AIBVa8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二次全國黨員代表大會宣言:
http://goo.gl/VdNdUm #我們都是守護台灣點亮未來的英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