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出席兩岸關係與亞太區域和平國際研討會 蔡英文:團結壯大台灣,建立新亞洲價值 當前,亞洲正從威權主義蛻變到民主價值,這是大勢所趨。而民主化也讓尊重多元價值、尊重個人自由選擇,成為人民的共識。此外,亞洲正從過去的「世界工廠」,蛻變為強調創新與設計、重視生活品質、社會公義和環境永續的增長模式。同時,亞洲經歷過戰亂的傷痛,希望和平解決衝突,也成為各國努力的目標。
民主深化、自由選擇、永續創新、和平解決,是亞洲正在經歷的價值轉變,這就是說我們正在形成「新亞洲價值」,也是台灣經歷過,或正在經歷的轉變與進步,我們能對亞洲作出貢獻,一同建立「新亞洲價值」。 #建立新亞洲價值
超連結 DPP.ORG.TW

出席兩岸關係與亞太區域和平國際研討會 蔡英文:團結壯大台灣,建立新亞洲價值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今(18)日出席「兩岸關係與亞太區域和平國際研討會」,蔡英文致詞除了重申五大政治改革及三大產業發展,也提到民主深化、自由選擇、永續創新、和平解決,是亞洲正在經歷的價值轉變,也是台灣經歷過,或正在經歷的轉變與進步,她強調台灣能對亞洲作出貢獻,一同建立「新亞洲價值」。
留言
  • Leo Huang
    有人來錯地方了,快去請條仔記認真一點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