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政府有決心,拿出執行力,2025非核家園是可以達成的目標 現在到2025年還有10年,這十年政府會盡所有的力量,來發展替代能源、減少對進口能源的依賴以及減少對核能的。依賴未來這十年將有很多新的技術,讓再生能源越來越可行,今天所提出的計劃,已經通盤將未來能源需求、產業發展潛能還有科技進步所有的因素都考慮進去,綠能產業在台灣將有非常穩固發展基礎。蔡主席說,重點還是在於政府的決心,如果政府決心要去做,拿出執行力,2025非核家園是可以達成的目標。吳政忠教授也補充,根據台電2015-2025的規劃,如果林口、通霄、大林的電廠擴張計劃確實到位,夏天再搭配太陽能的發電,就不會有限電問題發生。 #2025非核家園
超連結 DPP.ORG.TW

蔡英文:政府有決心,拿出執行力,2025非核家園是可以達成的目標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今(18)日出席「英派革新 台灣好政」綠能科技創新產業政策發佈記者會,由政策團隊吳政忠、紀國鐘、龔明鑫、林全、張景森共同發布能源政策。 會後蔡主席在媒體提問時表示,民進黨的目標是2025非核家園,現在到2025年還有10年,這十年政府會盡所有的力量,來發展替代能源、減少對進口能源的依賴以及減少對核能的依賴。蔡主席說,未來這十年將有很多新的技術,讓再生能源越來越可行,今天所提出的計劃,已經通盤將未來能源需求、產業發展潛能還有科技進步所有的因素都考慮進去,綠能產業在台灣將有非常穩固發展基礎。蔡主席說,重點還是在於政府的決心,如果政府決心要去做,拿出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