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發表綠能科技創新產業致詞全文 在台南的沙崙,我們會成立創新綠能科技園區,作為這個生態系的樞紐(hub);把各地的研發、製造和人才、資金連結起來,再從這個hub分享出去,提供強力的後援,支持台灣海峽的離岸風能、南台灣的太陽能、宜蘭的地熱或者太平洋的海洋能等等綠能事業的發展。當然,也包括節能與儲能科技的研發。 #創新就業分配 #五大創新研發計畫
超連結 DPP.ORG.TW

蔡英文發表綠能科技創新產業致詞全文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18)日出席「五大創新研發計畫之一:綠能科技創新產業」政策發表記者會,致詞全文如下:
留言
  • 鄭義黨
    這是中彰投生活共同圈必須做的延長路線,雙北基隆桃園也都在做!